一企业被曝生产大量问题预制钢筋混凝土方桩已流向多地市场……

发布时间:2024-04-16 16:44:22    浏览:

[返回]

  一企业被曝生产大量问题预制钢筋混凝土方桩已流向多地市场……据报道,泰景公司位于泉州市,是一家生产实心方桩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1日,至今已有18年。

  有视频显示,在对泰景公司生产车间内堆放的大量已捆扎完工的方桩钢筋笼进行实地测量后发现,其加密区箍筋间隔和钢筋直径均未达到国家标准。未达到国家标准的方桩被销往泉州市、莆田市、漳州市、厦门市等地区。

  近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展出的可用作幕墙的发电玻璃。这款名为功能艺术光伏一体化建筑的展品,集艺术性和无毒环保的铜铟镓硒(CIGS)发电功能为一体,极具现代时尚气息。

  位于平山产业园区的重庆高科年产130万平方米新型节能环保幕墙门窗项目厂房已经全部建好,工人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及设备调试工作,预计本月中旬试投产。据悉,该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铝合金门窗32.5万平方米、塑钢门窗40.6万平方米、幕墙及单元式幕墙产品54万平方米、集成门窗产品6万平方米,形成年产130万平方米玻璃幕墙门窗生产能力,年产值达10亿元,年上缴税金5500万元,预计解决就业230人。

  洛阳市于11月8日、11月10日、11月13日先后启动了污染天气轻中度、、橙色预警响应,要求涉气企业采取强制性减排措施,减少空气污染。但通过用电量和排放量核查,洛玻集团洛阳龙昊玻璃有限公司、河南龙泉金亨电力有限公司芒果体育官方网站、洛阳伊川龙泉坑口自备发电有限公司、洛阳龙泉天松碳素有限公司和洛阳豫港龙泉铝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在管控期间未落实管控措施,污染物排放量“不降反升”。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我市空气质量改善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把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停炉、停线上、落实到污染物减排上,对连续型生产企业要按规定落实错峰运输、通过加严排放限值、降低负荷、减少投料量等措施实现减排,对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期间污染物排放量“不降反升”企业将严肃查处并公开曝光。

  领先的汽车玻璃、节能建筑玻璃及优质浮法玻璃综合制造商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信义玻璃”或“公司”)(股份代号:欣然宣布在2018年11月8日由国际权威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主办的“2018年度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2018 All-Asia Executive Team)颁奖典礼上,信义玻璃荣膺“最受尊崇企业(原材料类别)”(Most Honored Companies Awards)称号,同时,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刘锡源先生在“最佳首席财务官”评选中力拔头筹,位列原材料类别榜首。

  针对当前民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中央政府及金融监管部门频频发声,金融机构不断在体制机制上做出调整,加大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国多地政府出台引导基金驰援股权质押有风险的上市民企,引导真金白银流向民营企业,缓解民营企业当前的生存困境。

  自11月1日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后,各省市开始有针对性地为民营企业发展松绑、减负,上海市、江苏省芒果体育官方网站、江西省、广东省等地密集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其中在降低成本方面,规模预计达万亿元。

  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短贷长投是这次民企困境爆炸的导火索,但根本症结在企业家的“头(脑)”,民企负责家自身经营素质有待提高。很少有企业的老板意识到短贷不能拿去做长投。他还表示,企业家必须面对宏观经济调整的现实,和国家去杠杆政策统一,留下自己有能力、有把握、有兴趣挣钱的业务,其他的业务该重组的重组,该破产的破产,该卖掉还钱的卖掉。

  无证排污,或面临史上最为严厉的处罚。按照目前正在公开征求意见的《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规定,对实行排污许可重点管理的排污单位无证排污的处罚以天计算,每日罚款最低5000无,最高5万元。目前,《条例》已获生态环境部部长专题会原则审议通过。值得注意的是,《条例》法律责任一章的规定有23条之多,从无证排污、违反排放口规范化要求等违反排污许可证要求,到逃避监管、不配合检查等等违法情形,每一项都有明确的处罚规定。

  中欧木业合作高峰论坛在2018年11月9日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根据市场调研反馈的信息和行业发展的需求,同时为了更好得推进“一带一路”沿线木业贸易、中欧班列发展等,在中欧木业合作高峰论坛现场宣布中欧木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为保障安徽省农民工工资支付顺利进行,落实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属地责任,安徽省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会议近日印发《安徽省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简称《考核细则》),部署对各市、省直管县政府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传统旺季过后,北方已有深加工企业提前停工情况,由于房地产竣工增速维持低位运行,使玻璃需求同比降幅较大,中下游对原片采购均较为谨慎,生产企业为加速出库不得不多次降价。当前,主要地区厂家库存虽较国庆节前明显回落,但随着区域价差的收窄,外销压力增加后,预计出库将再次放缓。

  纯碱及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也使得生产企业成本不断提升,在原片价格下跌的情况下,玻璃生产利润大幅压缩,但在需求回落的情况下芒果体育官方网站,成本转移难度较大,行业利润收窄已是必然。同时,由于玻璃产业属于重资产行业,近年来,复产成本因环保大幅增加,生产线主动停产意愿不高,因此,短时间的利润回落或亏损很难引发供给端明显回落。

  在房地产端无新的刺激出现,及环保限产对玻璃行业整体供给不能造成显著影响的情况下,玻璃行业供需矛盾的持续时间尚难断定,主动去库仍将持续,因此价格仍未到底。

  短期来看,玻璃价格将延续震荡偏弱走势。技术面上,玻璃期货1901合约上方面临1340元/吨压力。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