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备受吐槽没有历史沉淀花钱去看钢筋混凝土仿古建筑值?

发布时间:2024-04-16 16:42:42    浏览:

[返回]

  黄鹤楼备受吐槽没有历史沉淀花钱去看钢筋混凝土仿古建筑值?喜欢旅游的人现在是越来越多了,有人说旅行就是从你呆腻的城市去别人呆腻的城市芒果体育官方网站,然后打打卡,拍拍照。话虽然俗了点,但不是没有道理的。大家有没有觉得本地的景区本地人几乎都不去,外地人倒是争着想进去游玩呢?

黄鹤楼备受吐槽没有历史沉淀花钱去看钢筋混凝土仿古建筑值?(图1)

  每个城市都有它特色的建筑,特色的文化,特色的美食。我们现在出去旅游,都要做好攻略芒果体育官方网站,去哪个特色建筑打卡,然后去哪里吃最有名的当地特色美食等等。但这些攻略在当地人看来都是没什么用的,不少外地人以为是特色的地方,当地人都是趋之若鹜的。

黄鹤楼备受吐槽没有历史沉淀花钱去看钢筋混凝土仿古建筑值?(图2)

  武汉在时期高度繁荣,被誉为东方芝加哥,经济发展是非常不错的,如今武汉还是中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这里的旅游资源也是很丰富的,像黄鹤楼就是武汉的一座地标建筑,每年都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前来打卡。

黄鹤楼备受吐槽没有历史沉淀花钱去看钢筋混凝土仿古建筑值?(图3)

  黄鹤楼是我国5A景区,有着“天下江山第一楼”得到称号,说起黄鹤楼,想必大家都要想起“故人西辞黄鹤楼芒果体育官方网站,烟花三月下扬州”这些脍炙人口的诗句吧,《登黄鹤楼》一诗也让黄鹤楼闻名遐迩。但对于黄鹤楼不少人都是吐槽不已的。

黄鹤楼备受吐槽没有历史沉淀花钱去看钢筋混凝土仿古建筑值?(图4)

  黄鹤楼始建于三国时代,之后因年代久远,再加上被多次破坏,黄鹤楼是经过重建的,所以我们现在所看的黄鹤楼都是1981年重修的,不少人吐槽的原因就是花这么多钱去看一个假的古建筑,去看一个1981念安建的钢筋混凝土仿古建筑?不少人都认为很不值得,这样没有历史的沉淀,不值得一去,大家觉得呢?

搜索